— ? —

论贺红的一天都在做什么

有人点梗吗?!!(激动)


凌晨

莫关山和贺天在床上睡觉,莫关山时不时踹被子,贺天时不时给他的莫仔掖(盖)被子


起床

“莫仔,起床了”贺天醒的早一点就负责叫莫关山起床,“不嘛,我再睡一会,真的”还没睡醒的莫关山是一天之中最奶的时候,“莫仔,你再这么下去,当心出事哦”贺天虽然不忍心叫他起床,不叫的话贺天知道一定会挨骂的,“我,我马上就起,你先出去”莫关山听完贺天说的话立马就起床,莫关山才发现身上的痕迹有点太明显,就赶紧叫贺天出去


吃饭~

即使莫关山懒床,却也还是莫关山做饭,因为莫关山从来不相信贺天做的饭能吃,有的时候莫关山会烫到自己,“靠,真倒霉”莫关山小声嘀咕一句,然后打算继续做饭,只不过每次这个时候莫关山都会发现贺天从卧室冲出来,手里还提着家里的医药箱,“莫仔!!!疼不疼,用不用我吹吹”贺天拿着莫关山的手,“你他妈当我是小姑娘啊”莫关山对贺天说,不过贺天只当他是傲娇,事实也是这样,如果贺天抬头就会看见莫关山发红的耳尖


在学校中

在学校莫关山不就是逃课就是睡觉,现在莫关山因为有贺天在,逃课是不可能了,这辈子都不可能了,莫关山一睡觉,贺天就会在他后面捏捏他的屁股,然后下课被莫关山一顿骂,莫关山因为不能睡觉,成绩也一个劲的上升


放学

在回家的路上,莫关山不再是一个人,他的身边多了三个人,莫关山嘴上说着不喜欢他们,心里却也在高兴,只不过有时候四个人会变成两个人,原因?原因就是见一被丘哥带走了,见一把展希希带走了


到家以后

由于贺天和莫关山已经同居了,所以他们都回了一个家,回家之后贺天看着他的莫仔做饭,做完饭就开始监督他写作业,“啊啊,老子不写了,这都什么破玩意儿”莫关山日常叫道,“莫仔”然后这个时候贺天总会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,莫关山最受不了他这样子,只好一边骂一边学


夜晚

夜生活对于年轻人总是应该活跃的,比如贺红的卧室里


评论(15)
热度(1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0-04-01

132